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11年【R】战队除夕前夜活动

入场限制:无

活动主会场(群):66948827

活动副会场(群):32149588

活动YY频道:96743936

活动官方网站:http://pmrocket.5d6d.com/

活动开始时间:2011年2月1日晚8点



晚会表演

(1)G用头发拉面条

(2)G用鼻子吃面条

(3)队形


晚会活动

(1)杀人游戏

大致玩法:10-20个人大家做在一起围成圈,然后通过抽扑克牌或者其他什么决定一个人做法官主持游戏,2-3人做杀手,其他的都是好人。然后游戏就开始了。首先大家闭眼,然后杀手都睁开眼睛,决定杀一个人,被杀的人就退出游戏了。接着大家睁眼开始讨论谁会是杀手,经过一番公决后选出一人,然后将嫌疑人处决——无论最后证实他是好人或者杀手。接着再开始第二轮“杀人”,讨论,处决嫌疑人,如果最终杀手杀死了所有的好人,那么杀手获胜;相反如果好人们找出所有的杀手那么好人便获得的胜利。

(2)主题娱乐PBO比赛

规则:必须用娱乐的PM、必须有娱乐的PM名字、可以使任何种族的PM,但是禁止种族600+的PM使用95以上威力的技巧。违规者按输处理。

(3)歌词连连看

规则:每人给出一首歌的歌词,选定一个人去接。被选者说准备好后,若超过15秒没有回答上来,则算输。

(4)小游戏比拼

内容:网上比拼小游戏。



惩罚机制(二选一):

(1)YY房内献歌一首

(2)真心话大冒险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