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幸(死去的那个应该是我)

本帖最后由 海燕的呼唤 于 2014-1-25 14:41 编辑

我是那些人中的一份子。
       那些背负着诅咒,对于这个世界毫无用处,就连消失也对这个世界毫无影响的人。
       藤原幸和,这是我的名。今年十八岁,换句话可以这样说,单纯存活了十八年还没有死去。
       这样总结吧,一生如同幻影的存在,如果给我一面镜子,照射出地也许全是痛苦的记忆。
       与生俱来的对于痛苦铭记于心,而快乐转瞬即逝。
       所以强词夺理般的,这就可以称为毫无快乐所言的生活。自然而然地麻木或者腐朽。不会有人能够理解一个人的苦闷,充斥着的记忆,如同刻痕印在身体上,如同幻彩般的眩惑着人的眼睛。
       唯一幸运的事,只要把塞入耳机,我可以暂时地选择逃离这份痛苦。无论上下学的路上,还是教室里,又或者在家中。我只能够这样做,才能感到一丝慰藉。
       “这才是对于我的救赎啊!我痛恨这个世界,让我只能接受苦恼的记忆,而丢失其他的感情。”
       对于我,那潜藏在心中的痛苦,马上,全都要溢出来了,如同煮开的沸水,上下翻腾着,冒着厌恶地气泡。
       嘟噜嘟噜的叫声。
       想起了这些,心中扑扑直跳,我象征性地吸了一口气。瞬间让身体充满了活力,这就是新鲜空气的魔力啊,请允许我多尝一点吧。
       只有高处,人才不会腐烂啊。
       那些爬山运动员爱好者,真是幸福着啊,好不甘心。
       我闭起双眼,双手撑在栏杆上,这让我却短暂地联想起了童年的秋千,就那样的站着,双手握住绳子,让别人推着,飞向天空,刺激的感觉,可以疯狂的大叫着,呐喊着,使劲的呼叫着,癫狂的状态。
       “幸和啊,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你却拥有了不该拥有的事物,如果能这样沉醉在四季地变换中,生命也不会这样使之消散。如果错,也就责怪这个扭曲世界,让记忆如此杂乱,痛苦如此蔓延。”
       过早地认识了不幸的真谛。
       就这样,我成为了自杀患者。充斥在心中的感情,只有一样,马上去死。
       但是请原谅我的天真吧,死是要有决心的,现在我就拥有了,,新鲜空气带给的,神智异常的清醒,我就要离开了。
       我默念着,希冀着,“愿没有来世,受苦受难。”
       阳光异常温暖,打在身上,无比兴奋,就这样把脚伸出去,我快要摆脱重力的束缚了!
      “不好意思,现在打扰到你了?”
       我睁开双眼,回头望去。
       “也就是打扰了?”对方也瞪大的双眼,又眨了眨眼。  
       我哑然,点了点头。”不妙“,选择了转过身,我从栏杆上跳到了屋顶,今天好像不合适,计划落空了。
       “突然想到天台来看看风景呢,毕竟还是很美丽的啊,阴霾笼罩天际,或等待其被风吹散,或任凭其落雨消散,最后呢,永远是一片苍痕呢。是不是十分的美丽啊!我呢,可是最喜欢美丽的事物呢,生命也是啊,多么的精彩呢!”
       我戴上了耳机,点了点头,准备向屋顶门方向赶去。
       “所以请您,努力的活下去啊,藤原同学!”
       这时轮到我瞪起了双眼,我立刻把头转向了她的方向。
       只有微笑,她挥了挥手,预见到我将要离开,“那就再见啦。”
      
      我从台桌中掏出了书包,要在这腐烂的世界挣扎上一短时间了,真是恶心啊。
      慢慢悠悠的下了楼,“真是多管闲事。”心中这样想着。
      因为逃了最后一节课,我被班主任劈头盖脸地训了一顿,如同往常一般的喋喋不休,与抱怨,永无休止地抱怨着,真是心烦。
     在往常的坏心情地包围下,无处可逃,我迅速走到学校大门口,突然地想看看天台上她还在不在,,就那样,回头望了一眼。
     在那里,她已经越过了栏杆,张开双手,拥抱着天空,想受难的耶稣。
     我从校门口,立刻奔向了教学大楼口。
     操场上的人也发现了,发现了不对劲,大事不妙,为时已晚。
     有人在那大声的呼叫着。
     早已于事无补。
     ”原来,她,也是要自杀啊!“
     她像流星般地耀眼,也就划着抛物线的轨迹,跳了下来,真是比我还果断的跳了下来啊。
     就在我闭起双眼,睁开双眼的瞬间,我短暂失去了分辨颜色的能力。这就是我将要选择的东西吗?从脑部流出的鲜血,还有脑浆,这样的颜色吗?
     现在倒在这里的死气沉沉地尸体,僵硬了吗。那个微笑,可以说是至今最为甜美的笑颜啊!。
     我心中有些发颤,却有些兴奋。 果然我啊,是个变态啊。
     自杀会很愉快,看着别人跳楼也会十分愉快啊!
     啊!啊!啊!啊!我果然无可救药,早点去死啊!
     平常不太常见的教导主任马不停蹄地驱赶了围观着的同学,有的学生”多管闲事“报了警,拨打了120,教导主任没来得及阻止。
     ”统一听指挥,让大人们处理,大家散开“在我眼中,他如同小丑般,表演着。
     没过三分钟,急救车呼啸而来。
     ”请大家散开。””天啊““这不是美羽吗!”参差彼伏的言语,有人的在窃窃私语,“听说被那个了?”场面十分的混乱,所有的学生都出来了,在楼上的也探了出来“好像是这样的?...”叽叽喳喳,却没人关心着躺倒在血泊中的她为什么会选择这种方式。
     “走到了这一步?我也会这样吧!”我在那闭着双眼。果然,这个世界和我一起变得无药可救,尽量的维持着生活的平衡,理性的可怕,没有人会关心生命,而是尽力寻找着出现乐子,并享受着,如同在场的学生,我也是其中一员。
     “如果这样,你愿意献出你生命,去改变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吗?”
     “不愿意,那和我并没有的多大关联。”
     “要是这样,你愿意拯救她吗?用你已经无用的生命”脑海中的声音又在发问。
     “这倒是可以。”
     如果能用我不幸的生命去交换一个拥有甜美微笑的女孩,那再好不过。
     此时脑海中又想起了她的声音。
    “请您,努力的活下去啊,藤原同学!”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在意,而又深刻。
    疑问浮出水面,她为什么会认识我,我不记得有这个人。
    “那为什么不是这个世界呢?而是一个寻死之人!”
    “这个世界早就无药可救了啊!混蛋,你好烦啊,对了,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拍了拍脑袋。
    ”那就用你生命的另一半,去拯救这个不幸的人吧。契约成立。“
    在这之后,我并没有感觉到身体的一样。
   ”我已经沦落到白日梦的地步了吗?“我这样想着”回家去,又要忍耐了。“
    ”l wonder how,l wonder why。”
     口袋中的MP4重复着疑问。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