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设定参考] 哥斯拉·怪兽行星年表

[1]1999年5月 美國 紐約~波士頓
出現怪獸稱呼:卡瑪奇拉斯/推定死傷人數:約250萬人
最初確認的巨大生物「怪獸」。從紐約曼哈頓群島南西方向,從上灣海中突然出現。上陸的72小時當中往北東方向行進了330公里。經過的地區皆被破壞殆盡,最後在波士頓近郊的樸茨茅斯被空軍的雷射導誘鑽地彈「碉堡剋星」擊退。
※「怪獸」的出現是地球環境劇烈變化所產生的生物淘汰現象之假說,到現在還是很有力的說法。


▉[2]2002年9月 英國 倫敦~曼徹斯特
出現怪獸稱呼:多哥拉/推定死傷人數:約390萬人


▉[3]2005年11月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天津~北京
出現怪獸稱呼:拉頓‧安基拉斯/推定死傷人數:約820萬人
※生物化學兵器「黑多拉」作戰成功。河北省全地區受到汙染。


▉[4]2017年2月 澳洲聯邦 雪梨~紐卡索
出現怪獸稱呼:達哥拉/推定死傷人數:約670萬人
※從怪獸體內放出的未確認物質造成細菌感染症。在澳洲東岸擴散。


▉[5]2022年5月 土耳其 伊茲密爾~安卡拉
出現怪獸稱呼:歐魯加/推定死傷人數:約115萬人


▉[6]2030年 美國 西岸地區出現了與目前為止不同的「怪獸」
出現怪獸稱呼:哥吉拉/推定死傷人數:約870萬人/人類生存圈確保率:56%/世界人口=推定23億人
洛杉磯~舊金山毀滅。造成了以往「怪獸」個體不可能的龐大災害。
※同時出現的其他三體怪獸被「哥吉拉」殲滅。


▉[7]2034年 哥吉拉毀滅西歐,歐盟軍隊的總攻擊失敗。
出現怪獸:哥吉拉/推定死傷人數:約600萬人/人類生存圈確保率:30%/世界人口=推定20億人
法國首都 巴黎淪陷。歐洲全區撤離。


▉2035年 外星人「畢爾薩爾多」來到倫敦


▉2036年 外星人「艾克西夫」來到紐約


▉[8]2039年 人類、畢爾薩爾多、艾克西夫三個種族組成了「地球連合」,原本的國家則成為自治區。
人類與艾克西夫、畢爾薩爾多攜手進步科學技術,實行了歐洲奪還作戰「永恆之光行動」﹐作戰成功。對怪獸兵器的開發‧量產體制加速,但對哥吉拉的有效策略依然不明。


▉[9]2042年 「哥吉拉」的活動活性化確認。(出現次數=8次)
出現怪獸:哥吉拉/推定死傷人數:3億人/人類生存圈確保率:19%/世界人口=推定10.2億人
生存圈消失區:美國東岸全區·非洲大陸北部·歐亞大陸的50%
▼本計畫團隊始動▼
往地球外惑星的選拔者移民計畫。實行計畫必要的恆星間移民船開始建造。
暫時中央政府機能移至現在的巴西·里約近郊。


▉[10]2045年 把「哥吉拉」封印至歐亞大陸的「長城行動」實行。
在歐亞大陸·喜馬拉雅山脈附近的平原投放2000發核彈破壞板塊境界斷層。
形成了大斷層帶(寬度:1km/深度:800m/總長度一萬公里),成功延滯了「哥吉拉」一年。


▉[11]2046年1月 「哥吉拉」突破印度防衛線
出現怪獸:哥吉拉/推定死傷人數:2億人/人類生存圈確保率:13%/世界人口=推定8億人
被封印在大陸板塊的哥吉拉使用熱線融解了喜馬拉雅山脈一部份,逃出大斷層帶。開始突破印度防衛線,自孟加拉灣消失。


▉[12]同年3月 日本 濱松上陸。對哥吉拉最終決戰敗北
喪失▉▉▉▉▉▉▉▉▉▉▉▉▉▉▉。
接連著印度半島,日本列島的人類也跟著撤離。
出現怪獸:哥吉拉/推定死傷人數:1億人/人類生存圈確保率:11%/世界人口=推定7億人


▉[13]2048年 「地球外惑星移民計畫」預定實行


譯者:賴皮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