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神论] 蛋神降臨

陆基亚的赏析:

(綠字部分為本人對神的小小解讀)

喜欢上口袋妖怪很久了,但都是游戏影视方面,对战术绝招研究还不够(看來多看影視對發揮神的潛質是極其重要的),这次战术研究如有不好,请谅解。谢谢大家。本人比较喜欢顽皮弹,所以这次对顽皮弹做了一下研究,顽皮弹为什么叫顽皮弹?因为它很顽皮,所以叫顽皮弹。哈哈,开下玩笑。现在开始说正经的。 顽皮弹的种族值:
HP 攻击 防御 特攻 特防   速度    总和
60   50    70     80     80    140      480
HP:算满低的,但是努力还得加一点。攻击:攻击很低,一般用大爆炸的话这样的攻击其实也就够了,可以带一些提升攻击道具,下面我会一一分析。防御: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如果用大爆炸的话,努力就可以不用加,一般也不加。特攻:在对付一些水系等敌人,可以用这特攻加一些电系绝招对付。特防: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和防御一样,如果打大爆炸努力就不用加,一般也不加。速度:非常高的速度了,对于这个速度,一定要使他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大爆炸里需要这个速度,在其他配招里速度高就是好啊!努力一定要加满哦!总和:不是很高的种族,不过有好的配招和努力,还有道具,就可以使他完美起来。

以下配招特性全为静电,所以功能不说,对手也怕用直接攻击方式攻击我们。

大爆炸型:大爆炸+替身+睡眠+噪音(SD252 PG252 HP6,带气息腰带)
因为攻击力有限,使得大爆炸的攻击也有了限制,虽然威力高,但顽皮弹本身攻击很弱,所以得用噪音降低对手的防御后,再用替身,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大爆炸后自己不会死大(神可以派替身去炸鴨,好強,這樣以來以後恐怖分子搞爆炸真是簡單鴨,如果替身被对手在那一回合打破,那气息腰带有发挥作用,用大爆炸后保留自己的1HP(大神對氣息腰帶的使用作出了空前絕後的貢獻),这样对手又会换精灵,自己正好睡眠,又加回血,不过碰到火系的PM,只要速度比对方快,就不会输(值得探究,大爆炸與火係究竟有何關係)

攻击型:替身+影分身+亿万冲击波(喜歡用億萬衝擊和破壞光一定是大神的基本素質)+电火花(SD252 PG252 HP6,带剩饭)
仍然是走攻击速度路线,超高的速度一出来就可以用替身,如果对手打不动你(頑皮蛋的耐久在大神的調教下已經超過了鬼龍)就可以一直用影分身到速度满为止(原來影分身是+速的),因为满的攻击,又因为亿万冲击波的攻击力,所以不用担心威力,然后用亿万冲击波一路到底,如果碰上普通系打不到的,如鬼系就可以用电火花来应付,因为速度快,躲避高,鬼系也很难打到自己,这样又因为速度高又可以用电火花来打鬼系,这样一来,胜率也就高了。

特攻型1:祈雨+打雷|+替身+充电(SD252 TG252 HP6,带剩饭)
和攻击型配招相反,但也走攻击速度路线,出来时可以因为快速度,马上用祈雨。这里有人会问干嘛不用替身先?其实也可以啦,都可以(大神用什麽都可以鴨)。替身后再祈雨也一样。别人打不动你的替身的话,你也就一直充电到满为止,如果有人在当中打破你的替身,你也别担心,因为你的威力已经不错了。就这样,威力强大的打雷在下雨中必中,然后因为充电效果,威力超大,所以就能超级厉害的秒掉很多怪了,甚至其他怪兽都不需要(是鴨,水怪什麽的根本不用放在眼裏),但一般是不怎么可能的,除非你有很好的RP。

特攻型2:睡眠/破坏死光+充电光束+替身+忍耐(TG252 SD252 HP6,带电属性石板)
这个和1差不多,但是全部把特攻伤害赌在电系的充电光束上。一出来当然是先替身,然后用充电光束一直打,可以增加特攻好多呢,如果碰上伤害高或者能秒自己的人,由于自己的快速度,马上用忍耐,就可以复活了(比牧師的復活沭還牛逼鴨),这样如果你带的是睡眠,就可以恢复血了(繼無敵大爆炸+睡眠理論后又出現了忍耐+睡眠這樣的無敵combo。当然如果你带的是破坏光,也可以直接秒了他。都是不错的,但个人偏向于睡眠。在多次用充电光束后,因为有电属性石板的电绝招1.2倍加成,所以超强的特攻能力可以使用充电光束后一路秒到底(淼吧淼吧,充電光纖威力這時已經達到了500)

双刀型:破坏死光+亿万冲击波+空元气+电磁浮游(PG252 TG252 HP6,带火珠
这个努力和配招是完全放弃了速度的追求,厉害高伤害的绝招使对方一上场就被秒下,因为带上火珠自己烧上,空元气的威力就加倍了,这样又配上不错的攻击,完全可以秒掉对手(50的攻擊不是一般的高,況且大神的pm燒傷根本不-攻擊),有时对手如果用地震,那电磁浮游就派上用途,别人攻击不到我们,他们只有暗暗生气,我们却很高兴,在对手大意时,一个破坏死光或者亿万冲击波又可以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秒杀掉对手

消耗型:替身+睡眠+保护+梦话(SD252 PF120 TF120 HP6,带剩饭)
这个配招个人感觉还不错,一出场就可以用替身,别人会打你,在途中你可以用保护,别人就打不破你的替身,到后面因为保护失败,替身被打破后,你仍然可以用睡眠进行加血,在睡眠途中不用怕别人打你,用梦话!自动抽取自己有的绝招,抽到保护或者替身,别人都打不动你,这样的消耗型在队伍中帮助是非常大的(強大鴨強大,世界強大協會下一屆會長已經產生)等到别人的绝招都用完了还是没打死你,这时你就出其他精灵就可以去虐他了。

我的研究就到此为止了,我以后还会做更多的口袋妖怪对战的研究(讓大神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很喜欢口袋妖怪,也希望自己能创造自己的一片战术研究的天空。以上这些配招喜欢用顽皮弹的人都可以拿去用的,为人民服务嘛,这些配招虽然不算完美,但有了有些配招的顽皮弹,仍然胜利会属于你。不要相信顽皮弹是鸡肋,它是很厉害的!谢谢大家。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