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设定参考] 深入了解东方算法骑士团

翻译:深入了解东方算法骑士团(Knights of Eastern Calculus)标【lain吧】_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580808742?red_tag=0793944820

原文地址:http://www.cjas.org/~leng/knights.htm
原文作者:Lawrence Eng
关于翻译:增加了对共济会、圣殿骑士团的简单介绍

深入了解东方算法骑士团(Knights of Eastern Calculus)标志

    关于这个我无法说太多,除了其似乎受到共济会(Freemasonry)标志的启发这一事实,而如果东方算法骑士团(Knights of Eastern Calsulus),就像共济会一样,至少部分来源于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这种说法是真的话,也并不会令人吃惊。我很愿意听取那些对这种符号论有更多了解的人的意见。

中部的“山峰”让人想起美元钞票中的金字塔,而后者本身就完全是个共济会标志。在此意义上,“山峰”可能被认为代表未完成的所罗门圣殿(Temple of Solomon),后者被推测为圣殿骑士团的基地(他们在那儿埋藏着他们的“秘密宝藏”(secret treasure))。在其顶部有14个亮色石块,但我并不清楚它们的意义。此外,不包括最顶部的红色标记(基督之血?),沿着Knights标志上方的边缘有14个人形(?)形象。如果有数字命理学家对于Serial Experiments Lain中的数字14有了解的,请让我知道。
    [更新(3/31/2000):lain的思想试验的一个读者J. Michael Rollins认为14个形象可能代表着Majestic 12中的每个成员加上John Lilly和Ted Nelson,因为这14个人是layer:09“PROTOCOL”中提到并有画面的人。此外,顶部的红色标记可能代表Eiri Masami(英利政美),Knights的“神”。]

    圆规顶部的新月可能代表月亮,其当然有各种神秘含义,这是我们很难明确指出其在此的特定含义。同样的,在标记中央有一个太阳。或者,其可能像美元上那个著名的金字塔之眼那样代表“神之眼”(Eye of God)。关于新月以及顶部的红十字样的符号,也许那个红十字代表刑罚,而新月代表盛有基督之血的圣杯(Holy Grail)。

2、共济会代表性标志
    这个由法典、方矩和圆规组成的象征符号(寓意画)是共济会最基本的代表性徽章,方矩和圆规都是石工测绘使用的工具,在共济会思想中它们代表着会员完善自身所使用的道具。每一个共济会会所几乎饰有方矩与圆规的符号,它可能由印度古代坦陀罗教(Tantrism)的象征符号六芒星(Hexagram)变化而来,曲尺代表六芒星中向下的正三角形“真理”(女性原理,精神中被动的一面)、而圆规代表向上的正三角形“道德”(男性原理,精神中主动的一面),两者的结合代表阴阳调和、真理和道德的和谐、行动和节制的规范,从而完成“伟大的作业”。在炼金术中,通过“化学的婚礼”而出现的这种完成体称为“两性共有”(Androgyne),是喀巴拉思想中人类的真正完全状态“最初之人”(Adam Qadmon,光之巨人)。
    圆规、曲尺和法典在共济会中被看作会所的家具,是会员完成个人实践、突破三重黑暗、重见理性光明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因此被称为“三重伟大之光”(三大明光)。

3、美元钞票上的共济会图案
    金字塔上的“全视之眼”(All-seeing Eye,也称上帝之眼,Eye of Providence)(美国国徽背面也有)。共济会早期标志,其上饰以云雾,其外为半圆形的光芒所包围,相当接近于美国国徽上的全视之眼。
    反复出现的13:鹰上方有13颗五角星
                 金字塔有13阶
                 ANNUIT COEPTIS共13个字母
                 E PLURIBUS UNUM也是13个字母
                 盾上有13道条纹
                 橄榄枝上共有13片叶子
                 13枚果子
                 13支箭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