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13/07/24

利用了点时间重温了些电影,感触挺多的。
就像我一直所坚持的:很多东西,只有静下心来,两三遍,三四遍只有才会发掘出许多不一样的色彩。
抄了一段歌词,觉得已经无法再改了。
(看着我没停下的脚步/已经忘了身在何处
   谁能改变人生的长度
   谁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
   谁了解生存往往比命运还残酷/只是没有人愿意认输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忘记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我们都在梦中解脱清醒的苦/流浪在灯火阑珊处
   去不到终点回到原点/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一路上演出难得糊涂/一路上回顾难得麻木
   在这条亲密无间的路
   让我像你/你像我/怎么会孤独)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忘记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我们都在梦中解脱清醒的苦,流浪在灯火阑珊处。”
这是最近生活的写照了,很痛苦,而且不能和别人多说。有些时候必须哭着笑,笑着哭。
整一个人都是假面,其实没多大意思,但是就像电影所言。许多事情都是改变人,而不是人改变事情。
许多都是生不由己,而我们就在这尘世中浮沉挣扎,迷了双眼。

于是写点题外话,最近忙碌生活的好处是再也不用像脱了线的风筝,风起风落。
我想了许久,这是近三年的写照最好的描绘了。
不过最近感觉说的话也越来越假了。因为有过经历,我实在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内心世界,只能扯,最后就成为习惯了。
如果能找到一见倾心的人,应该能多说说话了。不过像我这样挑剔的人,应该是很难找到相互理解的家伙吧...
Good night!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傻子那 跟我一起当高达

TOP

一步踏错,永无回头,无间炼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