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参考] 马丁·麦克多纳的十个故事

这其实是一个故事,你要把他穿起来看
这是个叫《枕头人》的故事,是马丁.麦克多纳写的
作家卡兰图和迈克是亲兄弟,《作家与作家哥哥——另一个版本》发生在卡兰图身上
他的哥哥真被整成弱智,他杀了父母。而《作家与作家哥哥》是卡兰图自己写的小说,写在杀父母之前(这说明他的小说有预言效果,但并不是非常准确)。之后城里发生了儿童伤害案,分别是《小苹果人》和《城边小河》(小男孩脚趾被切),所以警察逮捕了他和他的哥哥,并发现有第三部小说《小基督》认为有另一个小女孩被他虐待活埋。
在审讯过程中,卡兰图朗读了他的三个故事《小苹果人》《城边小河》《在十字路口的三个死囚》。这时他听见警察打迈克的惨叫(警察想逼他认罪),卡兰图却说他必须先见哥哥一面,才肯认罪。
卡兰图见到哥哥之后,发现是哥哥并没有被殴打,是警察装的。
见到哥哥之后卡兰图告诉哥哥不要签认罪书,卡兰图给哥哥再将一遍讲《枕头人》的故事,才发现所以的案子是哥哥做的,他哥哥是遵从枕头人的使命,告诉孩子自杀,不要让其在面对之后的痛苦(他告诉小女孩吃苹果时吞刀片、以及怎样隐藏自己的脚趾,《枕头人》中写道当然,一个人突然自杀总会让人感觉不自然。但当一个五岁六岁的小孩子被车撞死,被溺死,或者不小心给套在头上的塑料袋打了死结的时候,大人们只会伤痛自己的大意,而不会发现孩子们是自杀的。
所以小孩们是自杀的,警察看不出),后来卡兰图给哥哥讲了《小绿猪》(这个是个温馨的故事,ps:“小绿猪”,你在玩愤怒的小鸟吗!!!)之后哥哥睡着了,卡兰图用枕头捂死哥哥,并向警察承认所有的罪!

后来通过与警察交谈,发现这两个警察一个叫埃里尔,一个叫图波斯基,有痛苦的过去,埃里尔曾被父亲虐待然后用枕头捂死父亲,图波斯基的儿子在掉鱼时被淹死了,这让卡兰图想到了他的小说《枕头人》。
这时图波斯基给卡兰图讲了《聋哑的中国男孩》的故事,卡兰图最后认罪,但要求警察不要烧他的小说。
这时本以为被活埋的小基督——小女孩并没被卡兰图的哥哥活埋,而是像小绿猪被染成绿色了,于是埃里尔被警察认定为没有如实招供,与警察的约定(不烧小说)粉碎。

最后图波斯基给卡兰图最后的十秒时间祈祷,在这十秒卡兰图构思了一个小说《枕头人和作家的哥哥的故事》最后一个故事,但还没构思完,警察就开枪打死了卡兰图(行刑),卡兰图死 了
但埃里尔并没有把小说烧了,而是封存起来,50年后才打开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第一个故事:苹果人

从前有个小女孩,她的爸爸天天殴打她虐待她,对她非常残暴。有一天,小女孩用刀片把苹果刻成了几个小人,这小人非常小巧,但手指、眼耳口鼻却非常清晰。小女孩把刀片放进小人里面以固定这个小人,然后把它们作为礼物送给了她的爸爸,并忠告他千万不要吃它们。她的爸爸却恶意地当着她的面把苹果人全部吞进了肚子里。结果,他被苹果人里的刀片刮破了肠胃而痛苦地死去了。

故事还没有结束。

当天半夜里,小女孩突然被叫醒,她看到几个苹果人正站在她的肩上盯着她。它们说“你害死了我们的兄弟,我们要你偿命!”
然后,几个苹果人便依次走进了不能动弹的小女孩的嘴里。
小女孩的喉咙被划得血肉模糊,最后,她被鲜血呛死了……




第二个故事:路口的三个死囚笼

有一个十字路口,放置了三个死囚笼。其中一个死囚笼里关着一个中年男人。他知道自己犯了罪,所以才在笼子里,但他却记不得自己到底犯了什么罪。他抬头望向另外一边的两个死囚笼。左边的一个笼子外面挂着“强奸犯”的牌子,而里面只剩一堆白骨。右边的笼子外面挂着“谋杀犯”,里面躺着一个奄奄一息的老汉。男人看到自己笼子外也挂着牌子,但是由于笼栏太密,他看不到外面写的东西。于是他呼叫对面的老汉,问他“我到底犯了什么罪?”
老汉艰难地抬起头,看到了牌子上的字,突然暴怒起来,然后对着中年男人的方向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然后又躺下了,脸别向一边,任中年男人如何大声呼喊,他就是不回头。
一群修女走过,她们为强奸犯作了祈祷,然后为谋杀犯作了祝福。而当她们经过男子的笼外时,全都被牌子上的内容吓的脸色刷白,都流着泪掩面快步走开了。男人在后面大声地求她们告诉他到底犯了什么罪,却没人回头。
不久,一个强盗扛着枪,背着赃物策马经过了十字路口。看到强奸犯的牌子,他微微一笑。经过谋杀犯的笼子时,他摘下帽子轻轻地向老汉致意。男人觉得这次总会有人告诉他犯的什么罪了,于是欣喜若狂地敲打着笼子,想让他告诉自己。结果当强盗来到他的笼子旁阅读着他的罪状时,一种极度厌恶的表情浮现在了他的脸上。男人忐忑不安地发出了自己的疑问,却被强盗一枪打穿了心脏,然后带着鄙视的表情拍马离去。男人在临死前大呼“我都要死了,怎么还是不能告诉我,到底我犯了什么罪啊!!”

回答他的只有强盗不屑的冷笑……




第三个故事:河边小镇

从前有一个男孩,他聪明,善良,但周围的小伙伴都不喜欢他。因为他家贫。他们常常欺负他,排挤他,嘲笑他,说他父母都是大酒鬼。然而这个男孩不怕排挤,不怕寂寞。他相信善良的人总会有好报,于是他一直孤独而坚强地活着。
一天夜里,月光如银色的薄雾飘洒在河边,周围很安静,只有流水的声音。小男孩在桥底独自坐着,像是在想着什么。突然,小男孩听到一阵噪声。他好奇地跑到桥边,看到一辆载满货物的马车。马车夫面目狰狞,身穿一袭黑色的长袍,在银色的月光下显得格外怪异。
但小男孩却举起了手中小小的三明治——他的晚餐。
马车停了下来,车夫笑着走下了车,接过了小男孩的三明治。两人一人一半分享了这顿简陋的晚餐,并聊了起来。车夫问小男孩为什么独自一人在这里,小男孩便把他悲.的生活告诉了车夫。一边说,男孩一边打量着马车上的货物。那是许许多多的小铁笼,散发出一种奇怪的味道,像是曾经装过什么幼兽。他把他的故事说完,正想问车夫时,车夫的笑声打断了他,并对他说“为了奖励你的善良和坚强,我决定送你一份礼物,现在也许你不会明白我为什么要送你这份礼物,但将来你一定会感激我的。”说罢,车夫抽出一把长刀,把小男孩的五只脚趾砍了下来,并随手把它们扔到一边。脚趾掉落的地方顷刻响起了一阵窸窸窣窣的老鼠叫声。
车夫对着一脸惊恐的男孩笑了笑,赶车离去……

故事没有结束。
这个小镇叫哈默尔。

后来,有个吹笛子的人,带走了镇上所有的孩子,除了这个因为伤残而无法走动的男孩。




第四个故事:作家和作家的哥哥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男孩,他住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的一间可爱的小房子里。他留着羊角须和戴眼镜的父亲和慈祥的母亲为他买来了所有可爱好玩的小玩具,还给他买来了纸张和颜料。小男孩快乐地玩着玩具,用笔写写画画,最后还喜欢上了写作。而且他的想象力因为没有受到任何拘束,他的文字都非常新颖而且迷人。

这对父母实验的第一阶段,成功了。

在他七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他听到一直紧锁的隔壁房间里传出了可怖的电钻声和男孩无助的哭喊声,他很害怕,却又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第二天他问妈妈为什么会有这种声音。妈妈听了,笑着对他说:
“这是一般的孩子听不到的声音,只有绝顶聪明的孩子才听得到哦”
“真的?那么说我是很聪明的孩子咯?”
“当然咯!”
“酷!”
于是以后的日子里,男孩常常在夜里听到那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然而他却逐渐习以为常。而他的作品更加的富有创意,只是逐渐出现了一些灰暗的故事。但这样而让他的小说更为吸引、更让人爱不释手。到他快十四岁的时候,他参加了一次文学创作比赛。
他十四岁生日那天,突然发现那间紧锁的门的底下送出了一张纸,纸上写着“7年来,你的小说越写越好,而我则在你的隔壁房间受尽折磨……”云云。他立刻拉开了锁,冲破了那扇门,却只发现他慈祥的父母正笑眯眯地看着他。父亲拿起电钻启动,发出那种可怕的声音,而母亲则装出男孩无助的哭声,父亲的桌面上放着一小瓶红色的液体。父亲把他攥在手里的纸张翻了过来,赫然是他的作品获奖的通知书!
三人都笑了起来。

这对父母实验的第二阶段,完成了

故事并没有结束。

就在这天不久,他们搬家了,远远搬离了这个森林。许多年后,作家突发奇想想回去看看那个可爱的房子,于是他又回到了那片森林。他走进他的房间,微笑着抚摸着已经蒙尘的玩具。他又走进隔壁的房间,看到了已经生锈的电钻。他环视了一周,突然发现房间里居然安放着一具十多岁大小的尸骨!他惊讶地走近那具尸骨,发现全身上下没有几根骨头是完整的……
他开始搜索这个房间,最后,他得到了几张纸,纸上,用鲜血写成了一个故事。他仔细地阅读了这个故事,竟发现这个故事比他写的任何一个故事都要好,都要迷人。这是一个无比温馨的故事,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故事能比这个故事更温馨,更幸福……
犹豫良久,最后,他把这个故事烧了,并把这具尸骨好好地安葬,离开了小房子。
他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哪怕是他的父母。

这对父母实验的第三阶段,结束了……




第五个故事:作家与作家哥哥的故事——另一个版本


从前有一个男孩,他住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的一间可爱的小房子里。他留着羊角须和戴眼镜的父亲和慈祥的母亲为他买来了所有可爱好玩的小玩具,还给他买来了纸张和颜料。小男孩快乐地玩着玩具,用笔写写画画,最后还喜欢上了写作。而且他的想象力因为没有受到任何拘束,他的文字都非常新颖而且迷人。

这对父母实验的第一阶段,成功了。

在他七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他听到一直紧锁的隔壁房间里传出了可怖的电钻声和男孩无助的哭喊声,他很害怕,却又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第二天他问妈妈为什么会有这种声音。妈妈听了,笑着对他说:
“这是一般的孩子听不到的声音,只有绝顶聪明的孩子才听得到哦”
“真的?那么说我是很聪明的孩子咯?”
“当然咯!”
“酷!”
于是以后的日子里,男孩常常在夜里听到那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然而他却逐渐习以为常。而他的作品更加的富有创意,只是逐渐出现了一些灰暗的故事。但这样而让他的小说更为吸引、更让人爱不释手。
但在他十四岁生日的那天,他并没有发现那张纸条,而是自己推开了那扇紧锁的门。
他看到了房间里,他的哥哥,正对着他傻傻地笑。
父母已经对他哥哥的大脑造成了永不可治愈的伤害……

当天夜里,他拿起枕头,蒙在了熟睡的父亲的头上。父亲开始挣扎,渐渐地,他的身体变得僵硬,然后逐渐失去了挣扎的能力,最后死去。男孩拍了拍母亲,让她醒过来,看到父亲的死状,然后再次用枕头杀害了母亲。

第二天,他把双亲埋在了家后的许愿井旁,并带着他的哥哥离开了那个地方……




第六个故事:枕头人

从前,在一条小河边的森林里,有一个孩子诞生了,他跟任何人都不一样。因为他全身都是枕头做的。枕头做的躯干,枕头做的四肢,枕头做的手指。他的头是一个圆枕头,上面有纽扣做成的眼睛,纽扣做的鼻子,还有用线缝合的微笑的嘴巴。连他的牙齿,也是小小的枕头组成的。
枕头人拥有一份很奇妙的工作。在这个社会中,有些大人们失业、失恋、受到各种打击而痛苦得想要自杀。当这些人在打开煤气,或是拿起刺刀刺向自己,或是服毒的时候,枕头人就会出现,他紧紧地抱着这些寻短见的人,大呼“等一等!”
周围一切都慢了下来,一切都变得那么松软,那么舒服……
然后,枕头人就会回到这个人年幼的时候,告诉年幼的他以后将要面对的痛苦和煎熬,以及他自杀的悲.结局,然后劝说他在成长之前结束自己的生命,让自己的痛苦永远不会发生。
当然,一个人突然自杀总会让人感觉不自然。但当一个五岁六岁的小孩子被车撞死,被溺死,或者不小心给套在头上的塑料袋打了死结的时候,大人们只会伤痛自己的大意,而不会发现孩子们是自杀的。
枕头人的工作,就是教导这些孩子如何自杀。如何冲出马路,如何跳进水里不被发现,如何为塑料袋打上死结……
就这样,总有很多儿童死于各种“意外”。不过,这些儿童也就免去了所有的痛苦,在快乐的童年中安然死去。
可是有一次,有一个小女孩拒绝了枕头人。她认为自己会快乐,而且一直会很快乐。她把枕头人推出了她的小卧室。那天晚上,她听到房间的敲门声,她以为是枕头人还想劝她自杀,于是她对着门口大喊“放弃吧,枕头人!我会快乐的!我会一直快乐直到永远的!”
然而,敲门后推门进来的,却是一个男人。
后来,每当她的母亲不在家的时候,这个男人都会偷偷地走进她的卧室……
许多年以后,这个孩子长大了,21岁那年,她选择了自杀。当煤气开到一般的时候,枕头人出现了。她流着泪问枕头人,当初为什么不说服她?枕头人也流着泪,说她一直坚持,他说服不了她……
女孩把煤气开到最大,死去……

枕头人虽然帮助很多孩子脱离了痛苦,但他自己一点都不快乐。他不喜欢这个工作,他痛恨这份工作,但他更不愿意看到孩子们长大后的痛苦。于是,他一直在尽职地进行这份工作……

有一天,他下定决心,做完最后一次,就再也不做了。他回到了他出生的那条小河边,尽情地享受回忆带来的亲切舒适的感觉。然后,他坐在一棵树下,摆出了各种玩具。有小车,有会叫的小狗,还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并拿出了一瓶汽油。
不一会,一辆车驶进了这片森林,停在了林子里。车上下来了一个小小的枕头人。他的全身也是枕头做成的。小枕头人对跟着他一起下车的母亲说:
“妈妈,我要去河边玩一会儿!”
“去吧,但记得回来吃点心哦~!”
于是,小枕头人就跑向了河边。
自然,他遇到了坐在河边大树下的枕头人。他们一见如故,一起玩起了玩具,玩了好长好长时间……
最后,枕头人对小枕头人讲起了他所经历的一切,并告诉小枕头人他以后也会面对这种痛苦,但他能够帮助他。说完,枕头人拿出了准备好的汽油。
小枕头人思索了一会儿,然后说“嗯,我明白了,不过麻烦你告诉妈妈,我不能回去吃点心了。”
然后,小枕头人就把汽油浇在了自己身上,划亮了火柴……
枕头人骗了小枕头人。他也没能转告妈妈。他只是虚弱地坐在树下,露出一种解脱般的微笑,静静地看着小枕头人……

自 焚。

然而故事还没有结束。

当枕头人即将消失的时候,他的表情突然僵硬了。
因为,他听到了他一生中从未听到过的声音。
那是成千上万因为失去了他而没有死去的孩子们的哭声!

然后,带着那种奇怪的表情,枕头人永远地消失了。
孩子们,再次,要接受他们痛苦的将来……




第七个故事:小绿猪(本文适合任何人士收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农场,农场主养了许多许多的猪。其中有一只小猪,他并不像别的猪一样是粉红色的,而是鲜绿色的。就像火车的那种在夜里也能看到的绿漆的颜色。虽然他觉得像别的小猪的粉红的颜色也没什么不好,但他更喜欢现在的颜色。然而猪群却不以为然。他们觉得他是异类,他们妒忌他,于是排挤他,甚至以他为藉口向农场主发脾气。农场主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某一天晚上,当猪群在野地里睡觉的时候,农场主带了几个人,把小绿猪抓到了猪圈里,并把他硬泡在粉红色的油漆桶里。小绿猪挣扎着大喊“不要把我变成粉红色!我就是喜欢和别人有一点点不同!”可是一切都太晚了。他被从头到尾浸泡成了粉红色,并被栓起来一直到油漆干掉。这种油漆无法被洗掉,也无法被覆盖。这样一来,他就跟别的猪没有区别了。他很伤心,他埋怨上帝为什么不怜悯他不救他。在同伴的嘲笑下,他怏怏地走回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伤心地睡了。
那天夜里,野地的上空突然聚了大量的乌云,一场瓢泼大雨随之倾盆而下,淋湿了所有的猪。这雨并不是普通的雨,而是鲜绿色的,像火车的那种在夜里也能看到的绿漆的颜色!所有被淋到的小猪都变成了这种鲜绿色——除了我们最初的那只小绿猪。因为他身上的粉红色无法被洗去也无法被覆盖。但是他很开心,他知道上帝救了他,因为现在的他,又和别人有一点点不同了。




第八个故事:小基督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的父母非常爱她,给她买来了好多好多玩具,并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她。他们并没有对小女孩作过任何严格的宗教教养,而在小女孩六岁的时候,她却固执地认为自己是基督的又一次转世。于是,她天天溜出家门,跑到各家各户,为他们祈祷祝福。而且还经常会去劝吸毒者和酗酒者戒掉恶习。很多人因为她的可爱,都会听取她的祝福或劝勉。然而她的父母却觉得很不自然。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时常与吸毒者酗酒者混在一起,总觉得非常不协调。于是,父母常常出门把她找回家。每当到这个时候,她就会发脾气,在屋子里尖叫和乱摔玩具。父母就劝说“基督可不这么做”,她驳“那是老基督!我是新的基督!”
有一天,小女孩又溜出了家门,但这一次,整整两天她都没有回家。父母心急如焚,找遍了附近各处都没收获。当他们正要报警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一个牧师打来的。原来,小女孩跑到教堂做布告去了。一开始还有条有理的,到后来就越来越不知所谓了,牧师请两位家长马上把她带回家去。
父母喜出望外,立马驾车前往教堂。但由于太兴奋,车子撞上了一辆大货车,夫妻二人当场死亡,小女孩成了孤儿。
不久,小女孩被警局带到了一户人家。这户人家对警局隐瞒了他们曾经虐待儿童的过案,更隐瞒了他们收养这个小女孩正是因为他们痛恨这个小女孩!于是,自然而然,小女孩从踏进他们家门起就没有 过上过一天舒服的日子。她天天被无故毒打,饭不饱食,还被恶言嘲笑自认是基督的事情。但她的眼神一如既往地清澈,每天都会偷偷跑到教堂去,请求上帝宽恕她的养父母。 养父母收起了她的鞋子,迫使她走在充满碎石和玻璃渣的路上。小女孩的脚上淌满了鲜血,教堂的地板上留下了道道血痕……而小女孩却依旧虔诚。
有一天,小女孩在路上看到了一个虔诚祷告的瞎子。于是她学着基督的样子,用唾液混着地上的沙子抹在了他的眼睛上。而瞎子却报了警……
从警局把小女孩领回家后,养父母问小女孩“你要像基督一样吗?”
小女孩点了点头“我要”。
于是,养父母用铁丝比出了荆棘头冠,狠狠地套在了小女孩头上。鲜血淌满了她幼小的脸。
养父母露出了凶狠的笑容“现在,你还想要像基督一样吗?”
小女孩强忍着疼痛“我还要!”
养父母于是找来了一个沉重的十字架,把小女孩绑在上面,并让她在客厅里背负着十字架走一百圈,然后,养父母就看电视去了。
小女孩走啊走,一直走到双腿失去知觉而倒下,虚弱地在地上喘着气。
养父母像看戏一样走进来,嚣张地叫道“现在,你还想要像基督一样吗!”
小女孩抬起苍白的脸,一字一颤地说“我…还…要!”
养父母恼羞成怒,把她的手脚钉在了十字架上放在客厅,然后两人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起来,他们发现小女孩一动不动,以为她死了,于是凑过去探了探她的气息。
小女孩还活着!
他们真的被惹怒了,不过他们还是用充满挑衅的语气问道“你还想要像基督一样吗?!”
小女孩艰难的睁开眼睛,说“不,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就是基督!”
养父气急败坏“好!我就让你当基督!”说罢,他把手中的刀狠狠地插进了女孩身体的一侧。然后夫妇两人把小女孩装进了水晶棺材,并给她留了三天份的空气和食物,然后开始活埋她。一边埋,他们一边露出残忍的笑容叫嚣着“如果你是基督的话,三天后,你就爬出来啊!爬出来啊!!”
小女孩在棺材里没有抗,只是静静地等待,等待……
三天后,一个人经过那对夫妇的房前,被一个小小的坟头绊倒了。坟里,响着轻轻的扣打声。
然而,这个人却是个瞎子。他不明白这个声音意味着什么,只是爬起来,继续赶路。
扣打声,随着瞎子的离开,渐渐减弱,消失在风中……




第九个故事:铁道上的中国聋男孩

有一个聋哑的中国男孩,他走在一片荒芜的原野上的一条铁道上。在大概十英里外有一辆火车正急速地向他驶来。然而这个男孩浑然不知。也许很快,他就要被火车碾过,碾得粉身碎骨。
在男孩前方不到一英里的地方,有一座奇怪的高塔。高塔里住着一个留着长长的胡须,戴着一顶奇怪帽子的孤僻老人。这个老人从来不与他人交往,而是天天潜心于自己的各种设计,各种研究,各种计算。他一生的乐趣都在于这些写写画画算算里面。这天,他刚完成了一次计算,然后随意地抬头从拱形的小窗往外看去,看到了那个男孩。
当然,还有那辆火车。
当然,也预见到了小男孩也许会被火车撞倒。
但他没有采取任何救援的行动,只是坐下来又开始了新的计算。
他在算大概在多少时间后,男孩会被火车撞倒。
很快,他计算完毕了。这时候,男孩离高塔还有30码。他的计算结果则显示,男孩将在离高塔10码的时候被火车撞倒。
算完以后,他又对这一切感到无聊了。他把计算结果折成了一张纸飞机,随手一丢,丢出了那个小小的拱形窗子。

就在男孩走到离那座高塔11码的时候,他看到了那张飞出来的纸飞机。
他立刻兴奋地跳出铁轨,冲向那纸飞机去了。

就在他离开铁道的那一刻,火车从他刚站的位置上呼啸而过……




最后的故事:枕头人和作家的哥哥的故事

这是作家被枪决之前的十秒内,为他一生最爱的哥哥所想出来的,完美的结局。
故事是这样的。
……
当作家用枕头闷死熟睡的哥哥的时候,枕头人出现了。
它回到了作家的哥哥八岁的时候。也就是他将要被虐待,而七岁的作家将要听到他的.叫的时候。
当时的哥哥,还是个健康的孩子。
枕头人告诉了作家的哥哥以后他将面临的可怕的痛苦,当然,也告诉了,他的弟弟将亲手杀掉他们的父母,以及他自己。
然而作家的哥哥却笑了。他说“也许这样,他就能成为一个很棒很棒的作家吧。我希望他能成为那样一个作家,不管怎么样,到了那时候,他写的小说,我想我会喜欢的。”
他拒绝了枕头人的好意。
接受了让他一生残疾的七年虐待。
后来,他的弟弟在那可怕的小房间里救出了已经大脑残疾的他,杀害了亲生父母,逃到了城市里。
自然,他的弟弟还是成为了一个作家,而且,他也喜欢他弟弟的小说。
然而意外发生了,在他们的城市里突然发生了几起儿童被残杀的案子,而且杀害儿童的情节跟他的弟弟所写的小说桥段一模一样……他的弟弟作家和他都被抓到了侦讯室,他的弟弟受到了严刑拷问。
然后,作家弟弟为了保护哥哥,在给他讲了最后两个故事让他入睡后,流着泪用枕头闷死了哥哥。
并把哥哥因为单纯的快乐而模仿所做出来的事情全部揽在身上。
然而弟弟却发现第三个孩子并没有死去。
于是,处决他后保留他小说的承诺成为一纸空文。那个被他感染却无可奈何的警官决定要烧了他所有的小说。
所有的,四百多篇,小说……
于是,他的小说,以及他和他哥哥的生命,从此消失了在这个世界上。
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故事,本该到这里就结束了。
然而,处决作家的枪声,却早了两秒响起。
他死在了侦讯室中,留下还没想完的结局……

他不知道,那个警官没有下得了手去烧那写小说,而是把它们交给了他的同僚。
他的同僚深知作家其实是无辜的,但也爱莫能助。
至少,他把作家的文稿放进了作家的档案夹,用封条封了起来。
并按照诺言,封存到五十年后……

TOP

哈默尔恩吹笛人的故事

传说德国哈默尔恩曾发生鼠疫,死伤极多,居民们束手无策。这时小镇来了一位身穿红黄相间的及地长袍的花衣魔笛手,自称他能铲除老鼠,镇长许诺他丰厚的财宝作为答谢。魔笛手便吹起笛子,结果全村的老鼠都在笛声的指引下跑到了河里,全部被铲除。可镇长却违约了,拒绝付给他酬劳。愤怒的魔笛手就又吹起笛子,带着听到笛声而出家门的全镇所有的小孩子走了,从此便无影无踪。


这个故事很可能原型是在中世纪欺骗残害了欧洲20万儿童的“儿童十字军”(也有人说是1347黑死病,在下更倾向于罪恶的十字军一说),原型及其可怕可怖

传统的历史观点认为,1212年一名法国(也有说法是德国)的十二岁男孩声称得到耶稣的神谕,要传达给法王。神谕中指出,如果组建一支完全由儿童组成的十字军,那么耶路撒冷将会被无罪而纯洁的灵魂和平攻克。在法王没有理会之后,该男孩声称自己得到了第二次神谕,耶稣要求他自己组建儿童十字军,前往耶路撒冷。他在展示了某些神迹之后获得了一批追随者,带领了两至三万儿童前往Niza,声称到了那里大海会像摩西时那样分开。途中大量孩子逃脱队伍,另有大量饿死。
到达Niza后仅余不到两千儿童,他们在海边祈祷了超过两个星期,然而海水没有分开。两名商人为他们提供了七条船,承诺带他们过海,其中两条船中途沉没,剩下的五条到达埃及的亚历山大城后,所有幸存的孩子被卖为奴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