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someting unfinished

本帖最后由 海燕的呼唤 于 2013-12-15 03:10 编辑

1.如果说虚假为了故事的延续还稍显有那么些逻辑,那么生活,其本身可以说是毫无逻辑可言。
   你无法理解下一时刻,某个地点,命运会卷起怎么样的螺旋,刮起怎样的风暴!
2.废话本身就是毫无逻辑可言,所以我不必为了对付它而使用可贵的逻辑。
3.每当飞机划过天际,留下笔直的航迹线时,我都会想起那些年,我以同样的方式望着天空。心想着,谁还会和我一样无所事事发着呆?
4.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5.人们不会不死,但可以作出选择,在别人的记忆中得到永恒。
6.每一次下体疼痛时,我都会想着这时你在干嘛。
   肉体上,我只能张开四肢迎合别人,但眼神却是望向天花板的你。
   暴风雨来了又走,得到安宁的我只能用热水洗却身上的伤口,疼的晕过去时,我也会想起你。
   记忆却会在一次又一次,永无止境的痛苦中开始扭曲。
   渐渐地,这份情感只剩下了仇恨的种子。
   救救我,为什么每一次向你呼唤,却永远的得不到你的拯救?
7.我是妖物的后代,却为什么没有被上帝爱着的权利。
8.我讨厌那些自诩为万物之灵的人,从根本上讨厌,厌恶那些人类,当然包括自己,这当然是极其可悲的。我从来不相信紧紧抱团的人类,而更爱勇敢地在黑夜中独自一人行走。我愿意孤独陪伴着我,如果有人一起结伴,那也只是虚假的明灯,迷乱的幻象,眩惑着本心,走向迷失的道路。
9. 荆棘丛生的花园,无论怎样开垦,始终是无法种植艳丽的玫瑰,当种子一入土地,它将面对的只是荒寂,心也是一样。痛苦无法被快乐所解脱,这时最好的方法只有用一把火燃尽一切,然后选择离开。抛弃掉你的伪善,你的热心,接受无法改变的事实与真相。让时间与自然抚平,或者打上句号。(已想不起原句)

ps:以后随身带笔纸,不然好句子,再回想就变味了。灵感也是会被慢慢扭曲的。
有空再更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