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杂类] HK-1大力神号飞机

 HK-1大力神号飞机(别名云杉鹅)   
    “大力神”飞机的设想来源于二战时期的一名造船师亨利·二世·凯撒。1947年,美国陆军和“飞行大亨”霍华德·休斯则将这一想法付诸现实,他们共同研制出一架名为“云杉鹅”的飞机。       
    这架飞机由木头打造而成,重达40万磅,两翼伸展开来有320英尺长(仅仅只比足球场短40英尺),建造目的是用来运输军队和物资而不用耗费其它稀有战时资源。机身内部仅有一个巨大的空舱,动力设施由8个引擎负责。截止到1947年最终完工时,已经花掉美国政府2千2百万美元以及休斯的1千8百万美金。

霍华德·休斯一生付出最大努力的飞机是H-4大力神,人们通常把这架飞机称为“云杉鹅” (这架飞机实际上大部分是使用白桦木制造而不是云杉)。“云杉鹅”是一架巨型水上飞机,至今还保持着最大翼展的世界纪录。其机身高度同空中客车A380相同,为并列世界第一,但是如果去掉起落架的话“云杉鹅”就要高于空中客车A380。其长度仅次于An-225运输机,波音747和空中客车A380居世界第四位。这架飞机是利用机翼贴近地面或水面时会产生地面效应来制造巨大的升力,可飞行运载大量货物,霍华德·休斯亲自操纵她于1947年11月2日飞行了1英里。这架飞机是为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应用制造的,但是在二战结束后才完工。美国参议院组成了一个调查委员会并把霍华德·休斯传到华盛顿解释为什么没有能够在战争结束前交货。但是这个调查委员会在提交最终报告前就解散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