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神论] 【钱神祭】北京李读者献队一支!

前言:

为了纪念伟大的钱读者,本小白,北京读钱者李(和大神同乡!!太荣幸了!!!!)特组了个钱读者纪念冰沙队,里面不但包含了我对钱读者的理解,还融入了我的成名研究《冰沙队战术研究》、《短接力研究》与《反制耿鬼、瓦斯方法》中的战术,希望大家会喜欢!

砂河马   诅咒+火放+暴雪+大爆炸          专爱眼镜
化石翼龙 诅咒+挖洞+暴雪+吹飞            专爱围巾
钢螳螂   接力+阴谋+挑拨+气合拳          专爱头巾
雪树     剑舞+暴雪+叶绿风暴+光合作用    冰封岩
雪女     吼叫+追杀+火放+冰光            节拍器
化石花   寄生种子+扎根+灭亡歌+冥想      奇迹种子

分析:

    河马这里我采用了被『传说中のKD8』禁掉的【诅咒砂河马】!我们知道一般的物攻强化物都怕以钢鸟为首的钢盾,所以我这里特意放了一招火放来打击这些想占便宜的物盾(物盾多怕火)!当然这个火放还有别的意义,这里埋个附笔。然后我们来看看暴雪,我说个这是一个冰沙队,暴雪自然是为了冰天准备的!冰+火,多完美的打击面,但为了不让水系钻空子,我最后一招选择了大爆炸!!这样,那些说诅咒是幌子的家伙该闭嘴了吧!前面提到了火放的作用,下面继续说,用火放配合大爆炸,其一可以彻底瓦解无耻的鸟蛋组合!其二先火放再爆炸很好的达到爆炸极限!更好的清场(申明一句:爆炸清场乃笑面神专利,我乃引用)


    有人可能会说“冰+火+普有一个盲点火钢蜥阿”对,我也想到了,所以你可以看到我队伍中有一只钢螳螂,当对手天真的想用沙暴中的太阳光线秒杀河马的时候,螳螂闪亮登场了。对手一看我方换上一只极度怕火的PM定会怕有埋伏而猥琐下场,从而我方便有了强化与接力的机会。即使对方留场,我们也有挑拨+气合拳的组合【招待】火钢。接力方面,我选择了接力+阴谋的组合,原因还是后面说,同时挑拨+接力也映衬了钱读者的战术思想!


    接下来是化肥,化肥只有一招能强化其物攻,这就是【诅咒】!为了弥补下降的速度道具上我选择了专爱围巾。我们平常用地震而不用威力更大的挖洞(俗称下三路吗)是因为挖洞会被地震击中,化肥有飞行系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对付空军依旧请出暴雪突围,这时如果你怕威力不足会想到什么?自然是上面提到的阴谋阿!短接战术是很神奇的!如此一来,双刀的威力极大,但是对付瓦斯依旧吃力一点,不要着急,忘了我的研究么?用吹飞轻松搞定!顺便提一下化肥在沙暴下有特防加成,同时诅咒又提升了物防,算是半个不死身了(这也是我不带鸟7的原因之一)


    然后就是放天气的雪树了,我们前面2次用暴雪,对手一定会一些防范了,该怎么办?用舞剑阿!对方一看到雪树舞剑一定就会放松,这时,我们就可以大胆的暴雪了,为了加大暴风雪,风的威力,不妨带上一个本系的叶绿风暴,双本系齐备威力觉得有的看!最后一招的话我选择了光合作用补血,来支持战术。


    雪女这边不管耍什么花样对手肯定都不上当了,为了威力,我绝对弃用暴雪,改用稳定的冰冻光。选用吼叫是有一定文化因素的,因为我们知道雪女这玩意一般都是在冰山上唱歌吓人,思来想去我认为这个歌是吼叫,为了配合我采用了吼叫+追杀的组合,最后一招我选择了火放来拉开打击面!(再强调下,张开火放也是笑面神教导的),盲点火钢的话依旧用螳螂解决。


    最后……
    就是鸡动人心的神花了!!!!
    为了配合『逆转の神花』我采用了逆转战术,即无敌的扎根+灭亡歌的组合!多完美!不带能拖死对手还能回血。配合上沙暴的加成与寄生宗子的补充,神花就是不死身!为了进一步BT神花,最后一招我带上了能强化物防的冥想!神花万岁!钱读者万岁!!!!!


结语:

    以上是小白个人对神的理解,队伍来说胜率很高,除了钱神亲临,大概绝对都是完胜。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滥用,一定要记得『逆转』!
    最后,向钱读者惩治的一敬!
   
    北京·李读者
    2010年1月28日 敬上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