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神论] 浅谈反制耿鬼、双蛋瓦斯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2东西被奉为BT,很多人说他们无解,其实我说很好对付,不才北京李读者提供几个解决之道
要想对付他们我们必须从本质出发,耿鬼也好,瓦斯双蛋也好,他们的身体都是由瓦斯构成的。瓦斯是什么?其实就是常说的甲烷,由此我们就有了破解之道!




1、物理方法
分散法:甲烷在常温下是气体,而气体的分子间距很大,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吹飞就是这样一个技巧,它可以使耿鬼、双蛋瓦斯身体彻底瓦解,达到一击必杀,此外起风、龙卷风等都能达到相似的结果。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撒气这个技巧,撒气对一般鬼系没有效果,然而对于耿鬼却是一击必杀!102的威力就算不拿来针对也很强大,强烈推荐!另外有报道表明,报恩和撒气一同使用威力加倍。(PS:我个人不推荐这种方法,因为甲烷是温室气体,排放过多会加剧温室效应)




2、化学方法
点燃法:甲烷可燃,而且易燃,所以火系技巧是最容易解决这2物的,但甲烷燃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其中水对于火系PM是致命的,所以强烈推荐各位使用鲤鱼龙或呆河马完成这个任务.
高温法:甲烷在高温下分解为碳(炭黑)和氢气,这2个东西可是好东西阿,而且没有污染,我强烈推荐各位使用这个方法,至于加热方法可以通过放晴来完成,但切记不可使用火系放晴,因为氢气会引发爆炸!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欢迎各位大大提出宝贵的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